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天空和地面白茫茫的一遍,原來是下雪啦!雪花落在車上似乎想和車輛一起在車海中遊盪。雪花落在大地上,像是在傾聽大地的心聲。

  我走在路上,像是走在雪海之中。雪花落的我全身都是,似乎自己就是大雪創造的雪人。

  到了學校門口,我看到了五彩繽紛的“彩花”。進入校園,我看到了非常美麗的場景:大雪紛飛,那些挺拔的青松枝桿上、樹桿上和翠綠的松針上都掛滿了晶瑩剔透大團大團的雪花。還有一些雪花是落在了光禿禿的樹枝上,就顯得那麼的孤獨和冷漠。在原本枯黃的草地上,被白雪覆蓋一層,像是白絨絨的羊毛地毯。進入班級,雪如雨霧般騰空而下,猶如老天在我們的眼前鋪下一層窗帘。同學們都在走廊上觀望那美麗的雪景,似乎永遠也看不夠似的。上課了,同學們還意猶未盡、留連望返地,似乎很不情願的離開走廊。體育課上,老師宣布自由活動時,同學們爆發出一陣歡笑,同學們開始歡樂的打雪仗啦!只看到空中都是來回飛舞的雪球。

  體育課結束后,看到每個同學臉上都漾溢着歡樂的表情,身上都是打雪仗留下的雪的痕迹。

  雪是那麼的純潔,白得像鵝毛一樣。大地在不知疲倦地融化着雪,但最終還是敵不過她。雪地上歪歪斜斜地布滿了腳印,彷彿在一張白紙上塗了幾筆淡墨,非但沒有破壞這種純潔,反而增添了幾分生氣,實屬畫龍點睛之筆。

  我喜歡雪天,喜歡那白茫茫的雪。我好想讓它一直下着,讓大地成為一片白茫茫的世界,那該有多美麗啊!

  六年級:戰士之母

您正在瀏覽: 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