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四年一班 張竟楠

  一年裡有生機勃勃的春天,有百花爭艷的夏天,有果實累累的秋天,也有粉妝玉砌的冬天。而我最喜歡冬天那潔白的美麗迷人的雪。

  下雪了,我們可以堆雪人,雪地里就是孩子們的樂園,我們先滾來一個大雪球,然後再滾一個小雪球,把他們放在一起,在用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,用冰塊做紐扣,用水桶做帽子,這樣一個個雪人就做成了。 

  農民伯伯看到這漫天飛雪,也要讚歎“瑞雪兆豐年”啊!因為他們在企盼明年的豐收。 

  啊!看着這無邊無際的雪景,嘴裡不由而出“北國風光,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……” 

  我愛冬天的雪,她是那樣純潔、樸實、默默無聞,我讚美她的這種精神,也讚美像雪花一樣的人。 

  雪松文學社 

  指導教師:李慶傑

您正在瀏覽: 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