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北京市東城區 北京一中分校四年級二班 趙鑫蕊

  清晨,我打開門一看,哇!好大的雪啊!地上白了、樹上白了、屋頂上也白了,到處是銀裝素裹,美麗極了,彷彿是我們置身在一個銀白色的王國里。

  我站在屋頂放眼望去,鐘樓樓頂的顏色,也有綠色的琉璃瓦變成了玉琢銀裝。雪,你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,使她感到十分溫暖。樹枝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塊兒,你把大樹壓的直不起腰來,它彷彿在說:“哇!好沉呀!我都快喘不過氣了。”一陣風吹過,吹得樹上的雪滿天飛舞,猶如天女散花。我特別喜歡雪因為:一下雪我又能和小夥伴在雪的里堆各種各樣,形態各異的雪人了。

  雪是美麗的,也是殘酷的。雪你來得太突然了,大樹媽媽還沒來得及脫去秋裝換上冬裝,就被你壓斷了枝條,許多房屋被你壓塌了,那情景真是慘不忍睹。

  雪是你告訴我,冬天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