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傍晚,天上開始“嘀噠、嘀噠”的往下滴着毛毛雨。接着,開始下起了幾片鵝毛般的六角形的雪花,雪花夾着雪沫在空中飛舞着,然後慢慢的躺在了濕潤的大地上。慢慢的雪越下越大,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上落下來,像玉一樣潔白,像霧一樣輕盈,被風過在天空中打轉。 

  第二天清晨,雪還在下。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,天和地都連在了一起,白茫茫的一片,分不出那是天、那是地。遠處的大樓在雪的影響下,若隱若現。電線杆結成了冰棍,白白的,橫跨在操場的旁邊,好似裝點着美麗的校園。一片片晶瑩潔白的雪花 

  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灑下來,灑在銀白的校園中。校園變了,地白了、乒乓球桌子白了、就連草地也白了。大樹爺爺也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。 

  “叮鈴鈴…。.”下課了,大家都從教室里跑了出來,你一下、我一下的開始開始打雪仗了。有的在堆雪人,有的走在雪地里欣賞着着美麗的雪景。大家的手都凍得通紅,可是誰也不寒冷,個個滿面笑容。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了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。雪地上留下了慢的的腳印和幾個可愛的雪人。 

  雪,還在下。那揚揚洒洒的雪花隨着颯颯的寒風漫天飛舞,似輕盈的柳絮,似隨風飛揚的鵝毛,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。樹枝上的雪,隨着壓力的增大,“嘩”一下全部灑下來了,像天女撒花一樣美。灑下來的雪蓋在了那些腳印上,但蓋不住大家美好的記憶和回憶。 

  雪,還在慢慢的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