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天很寒冷,也很美麗。冬天有雪花,聖誕樹,冰雪大世界等。

  我一直認為雪花是最純潔的,我喜歡雪。雪花,是白色的,每逢冬天來臨,春天離去。雪花飄飄洒洒的降下來,白白的,冰冰的,隨風兒飄落,像蒲公英的種子。她是從哪來的?為什麼而來?這又讓我聯想到了“雪孩子”

  雪飄飄洒洒的下着,不知道要去哪,他們用短暫的生命來到地面上,可是又即將融化。即使那樣,他們也為大樹披上了白色的“大衣”為大地鋪上了白色的“地毯”給高樓戴上了白色的“帽子”也讓人,穿上了厚厚的棉衣。他們為什麼這麼做?難到這就是他們來這的目的嗎? 

  也許是吧,可是他為什麼還要每年都來呢?也許是因為他們融化了,可是他們不想融化,但他們也決定不了所以才每年都來的吧。可是,他又依戀什麼呢?答案找到了,他們依戀大地,依戀大樹,依戀高樓,甚至依戀我們。

  也許誰也沒有發現,或許是我的猜想,雪,他在燃燒,雪再大部分人眼裡是寒冷的,只有在一些愛雪的人眼裡才是溫暖的,雪也是熱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