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天,是一個值得的想象的天氣,而雪,更是值得想象。

  雪,它摸不着,抓不着,你只能用心去欣賞它,去欣賞它的美。 

  雪,它就像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,你聽那爽朗的笑聲,不正是小精靈在歡笑嗎?多快樂;雪它就是一位牧師,犧牲了自己,化成水洗禮了萬物的心靈,人的心靈;雪,它就是一個天然的殺蟲劑,雪覆蓋在植物身上,凍僵了許多害蟲;雪,它就是一條大被子,冬天,大地光禿禿的一片,凍得直打哆嗦,無奈之下,只好向雪求救,白皚皚的,遠遠望去,真溫暖。 

  如果說,雪天是一個遊樂場,那雪就是遊客,在裡面嘻戲;如果說雪天是一個大課堂,那雪就是學生,在裡面學習;如果雪天是一個家,那雪就是一個個相親相愛的一家人,互相扶持…… 

  雪,它是多麼神奇,如天女灑下的的花,可以落地又消失了,它們的生命是多麼的短暫;雪,又是多麼的美麗,六邊形,晶瑩透亮;雪,又是多麼快樂,落下來是跳着舞,轉着圈,有的還嘰嘰呱呱的聊天…… 

  雪,一起來感受它的美,感受它的神奇。一起來幻想,只有冬天才難得一見的景觀。 

  雪,永遠值得的想象,雪永遠那麼快樂,雪永遠那麼幸福。雪,我喜歡你,因為你我有了一雙想象的翅膀,和你一起旅遊世界。雪,當到了冬天,整個世界各個角落都有你的身影,每個角落都充滿歡笑…… 

  雪,你是幸福的象徵,溫暖的象徵,快樂的象徵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