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狸貓(4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狸貓(4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7年後----- 

  "啊咧?是嗎?"我輕抿了一口茶(已是人類形態),盯着身邊的幻說(我從小到大的朋友與搭檔,比我大一歲)."是啊,海老師說的。"幻不緊不慢地回答。"啊。.真是的。.我還以為只要到了16歲就可以去凡界工作了呢!沒想到還有實戰考試。."我嘟起嘴,略帶不滿的說,"那得多麻煩啊。."小珞很期待去凡界工作呢。."幻把一顆小巧的草莓放入口中,接著說,"不過。.還沒到時候哦。.在實戰考試后還有三個月的實習期。.實習期過了以後才可以去凡界的。."啊…這樣啊。."我先是一陣失落,然後又十分有鬥志,"好!幻我們一起加油吧!一定能通過的!!"幻顯然是被我興奮過度的樣子嚇到了,"啊哈哈…一定一定…" 

  "小珞。."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。"哥哥??你怎麼回來了?"我驚訝萬分。"你要實戰考試了吧?我回來看看。"哥哥淡淡的笑了笑。"哦?這不是幻嗎?幾年不見,長這麼高了啊?呵呵。."哥哥的手在幻的頭上輕輕撫摩幾下。.幻笑着。我很不服氣地說:"哥哥偏心!人家明明也長高了的,你卻只注意到幻。."說完賭氣似的把頭扭到一邊。哥哥的神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,他嘆了口氣,然後坐下來,兩隻手分別搭在我和幻的肩膀上,十分認真地說:"小咯,幻,你們聽我說。.實戰考試時,一定要小心!"哥哥的眸子緊縮了一下,我和幻不約而同地不解地望着哥哥。"實戰考試。.和以前的考試不同。.對戰的對象是真正的妖怪!而且是在白靈山中,並沒有老師跟隨。你們要從白靈山的這一端走到另一端,途中會遇到很多妖怪。實戰考試無非就是三種結果,一是通過,二是失敗。.三。.是。.死亡!所以,你們一定要小心!"我還幻對視了一下,然後默契地一笑,說"沒問題的。.一定可以通過!相信我們!"哥哥滿意地笑了笑,"我相信你們!"說完便被媽媽叫出去。走前他輕輕說了聲:"加油。" 

  "幻。.我們一定可以通過的,對嗎?"我垂下眸,問幻。幻笑了笑,說:"是的,一定可以!""恩!"我想:不管實戰考試有多麼難,我和幻一定可以通過!很快。.就可以見到曉凱了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狸貓(4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狸貓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