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魂 標籤:雪魂作文

  忽如一夜春風來,梨花般潔白的雪花開滿了樹枝,開遍了山川大地,房屋街道。洗凈了自然中的污染,帶來了清新流淌在乾燥的冬季。

  雪安撫着狂風大作的冬,厚厚的棉被是雪送給冬和人們最好的禮物。雪花一飄冬就不鬧了,它也陶醉在這份寧靜的美中。看着這無暇的雪地,我真不忍心打破這寧靜,打擾這一塵不染的白。

  這時天空成白灰色,空中也滿是飛舞的雪花。大地完全被染成純白色。此時天和地的界限都不大清楚,滿眼都是鋪天蓋地的白。雪花仍舊飄飄揚揚的下着,恰似串串靈動的音符,譜寫出這皚皚白雪中華麗的樂章。這樂章優美、洒脫、宛若天籟。

  雨喜歡歡蹦亂跳,奏響叮咚叮咚的樂曲。風喜歡溫柔的吹拂着你,奏起嗚嗚柔和的樂章。而雪喜歡安靜,喜歡悄無聲息地走。然而留下的確是讓人沉醉的美景,孤傲、高潔,凈化了我的心靈,讓我心曠神怡。

  魯迅說過,那是孤獨的雪,死掉的雨,是雨的精魂。雪正如這位黑暗中要尋找光明的勇士,是聖潔的,是不可侵犯的。

  我伸手接住一片雪花,一陣涼意過後,它便融化。雪寧可融化,也不因敵人的強大而屈服。這正是中華這不屈的民族的象徵。許多愛國勇士奮起抗爭,雖然被敵人殘害,但還有前仆後繼的勇士。一片雪花微不足道,但正是這鋪天蓋地的雪可以塑造一個白色的天地。就算是被太陽融化,但仍能滋潤下一個春季!

  此刻,在那美麗壯觀的雪地里,在大雪紛飛的天氣里,似乎飄揚着一面旗,一面在冰天雪地卻仍不失鮮紅的旗幟……

  豐寧三中六年級:李子琦

您正在瀏覽: 雪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