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雪狸貓(2)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狸貓(2)_6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小景

黃昏來臨,天邊被染成了橘黃色。我還是趴在芭蕉葉下,等待曉凱的到來。"妙妙!"熟悉的聲音傳來,我坐起來,看見曉凱奔跑着的身影越來越清晰。"你看,我帶了你最喜歡的小魚哦。"曉凱說著把魚放到我面前,看着我吃,時不時撫摩我雪白的毛髮。"絲絲…。"草從里傳來怪異的聲音,很明顯,只有蛇才發出這種聲音。我放下食物,在曉凱面前亂叫着,希望他能明白我的意思,但是…。我失敗了。曉凱迷惑地說"妙妙,你怎麼了?"蛇越來越逼近曉凱,我卻無能為力,以我現在的能力,要斗敗一條蛇簡直是天方夜潭!"啊。."”一聲毫無防備的叫聲,曉凱倒下了,腳上有兩個深而大的血孔。那條可惡的蛇卻溜之大吉了!我圍着小凱轉了幾圈,舔着他的手指,希望他的眼睛能睜開,但是沒有。我感到曉凱的呼吸越來越微弱,臉色變的蒼白,血色慢慢退去… 

  "誒?那個小孩怎麼了?"兩個人走過來"不好,好像是別蛇咬了,快送醫院!!"兩個人跑過來,將曉凱抱走了。剩下我孤零零的坐在芭蕉葉下,望着他們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野。 

  第二天,曉凱沒有來…我向那個路口望着。. 

  第三天,曉凱還是沒有來…我依然望着地平線。. 

  第四天,第五天…那個身影還是沒有來… 

  我坐在芭蕉葉下,等着等着,我相信他一定會來! 

  又是一個雨夜,我沒有害怕。一個身影走進我的視野。我渴望是曉凱帶來食物。但是,那個人將我抱起,離開了芭蕉葉,離開了那個地方,離開了凡界,回到了雪狸貓的國度,那個人,邊是我哥哥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狸貓(2)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狸貓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