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狸貓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狸貓(1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漆黑的天空中劃出幾道閃電,幾聲巨雷響徹雲霄,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,我蜷縮在幾片芭蕉葉下。聽着雨點無情地打在芭蕉葉上的聲音,我不禁瑟瑟發抖。我已經不記得幾時有過這樣恐怖的夜晚了,更何況我和爸爸媽媽走散了,又找不到回家的路——我第一次離開靈幽國——雪狸貓的國度。我在小聲的啜泣中睡著了。 

  “嗒”一顆晶瑩的水珠從芭蕉葉尖上掉落下來,我睜開雙眼,整個森林被有一層薄物籠罩着,空氣格外清新——大概是下過雨的緣故吧。整個森林格外安靜,與昨夜形成鮮明的對比。忽然,朦朧之中,一個身影向我走來,我下意識地往後退了幾步。“啊....”一個大眼睛的小男孩發現了我,我能透過他黑色的瞳仁清楚地看見渾身雪白的自己——一隻雪狸貓。小男孩皮膚很白,頂着一頭短短的黑髮,水盈盈的大眼睛,長的像個漂亮的小女孩,好可愛啊。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純正的人類小孩呢!儘管我們雪狸貓一族到16歲了就可以變成人類。不過,我一直認為人類都是一副凶神惡煞的壞人相呢!“叮噹叮噹”小男孩右手上用紅繩系著的小鈴鐺響了——他向我走來了。他在我面前蹲下,用小手撫摩我的腦袋,笑眯眯地說:“小貓咪,你怎麼會在這裡呢?難道你和我一樣迷路了嗎?”我望着這個小男孩,心想:原來是迷路了呀....和我一樣呢....小男孩脫下手上的鈴鐺,戴在我脖子上,說:“我們交個朋友吧,我叫曉凱,你呢?哦,我就叫你妙妙吧。”我伸出粉嫩的小舌頭,舔了舔他的小手,表示同意。小男孩“咯咯”地笑了。 

  這時,一男一女沖這邊喊:“曉凱!!曉凱!!”小男孩驚喜地回過頭,大叫:“爸爸!!媽媽!!”並向他們跑去。忽然,他像想起了什麼似的,回過頭對我說:“妙妙,你哪也別去哦~我每天放學都拿好吃的來,給你吃!!!”說完又小聲嘀咕一句:“要不是媽媽對動物過敏,我就把你抱回家了。” 

  曉凱拉着爸爸媽媽的手一蹦一跳走了,剩下我一個孤零零地坐在芭蕉葉下,玩弄着鈴鐺....當然,我會乖乖等曉凱來,因為他是我第一個人類朋友..........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雪狸貓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狸貓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