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魂 標籤:雪魂作文

雪魂 

  “嘀嗒,嘀嗒,嘀嘀嗒嗒……”一串串晶瑩剔透的小水珠,不斷的從屋檐上墜落下來,“咚”的一聲響,便融進了小水窪中,猶如一曲告別的樂聲。 

  哦,聖潔無暇的雪——化了。 

  小水珠似急切的小鳥,又似慢吞吞的小蝸牛。是“嘀——嗒”,給寒冷的隆冬,添加了一絲生氣。 

  抬眼望去,遠處的銀白色,漸漸從萬物上悄悄地退了下來,潔白的雪都變成了涓涓細流……“嘀嗒”,樂曲的音符卻依然不知疲倦的跳動着,可誰曾想過,那是雪走向死神的足音。 

  當雪初臨時的日子裡,人們對雪是何等鍾愛,那“沙沙”聲是最好聽的鼓點聲:頑皮的孩子們踏着鼓點,盡情的玩耍;多情的詩人仰望着天空,浮想連翩;痴情的人們,拚命的追逐着漫天飄舞的晶瑩的雪花。 

  等這都讓人感到滿足了,人們開始拋棄它,遺忘它……受不了嚴寒的人,開始盼望紅日的到來。 

  直到這一刻,我才發現它不止只是純潔無暇也不僅僅只是它能帶給我們歡歌笑語;而是它具有無私奉獻;不求回抱的的精神。而這水珠,是它那神聖的靈魂!它雖然默默的離去了,卻將獻給人們一個更加燦爛的春天。 

  聽,英國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雪萊是這樣預言的: 

  冬天來了, 

  春天還會遠嗎?

您正在瀏覽: 雪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