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浪漫水果屋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浪漫水果屋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倩愛吃水果,全村的人都知道。

  大家都很喜歡這個美麗的小精靈,經常給她帶各種水果回來,小倩非常感激大家,也經常烤些餅乾,送到各家各戶。

  這天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,也是小倩的生日(不過小倩自己不知道,因為狐妖從來不過生日)。可夥伴們記得,他們決定給小倩好好過一個生日。

  瑪利亞和波波利決定為小倩做一件晚禮服。昨天,天才泰坦設計出了晚禮服的樣式,瑪利亞和波波利買來布料,親手為小倩做這件衣服。可衣服上需要許多水晶,於是,悟空和小蝦米去尋找水晶了。春麗去鎮上買靴子了。海王則打開一個銀質首飾盒,那是很久以前,他去金銀島探險時找到的,盒子里有一些價值連城的珍貴首飾,他決定將首飾送給小倩。菜包子正在做晚餐,他今天要做一些特別的包子。

  大家都有事做,火影卻愁眉苦臉。他在鎮上轉來轉去,不知道送什麼給小倩。送玫瑰吧,太俗氣;送水果蛋糕吧,太幼稚;送化妝品吧,沒意義;到底該送什麼呢?

  後來火影想了個好辦法,他去找春麗幫忙。春麗答應了。

  春麗買完靴子,就把小倩叫出去玩了,火影則悄悄布置起來。

  小蝦米和悟空找來了很多水晶,這時,瑪利亞和波波利已完成了晚禮服。這是一款白色無袖露肩的連衣裙,脖子上有一條白色紗巾。瑪利亞和波波利用無數的珍珠串聯起來,用它們代替了袖子。然後,她們又把水晶縫在了晚禮服上,這樣,白色晚禮服完成了。

  “還有這些首飾呢!”海王子說,“這些可是價值連城的,小倩戴最合適不過了。”

  “好了,把東西拿給小倩吧,宴會一會兒要開始了。”小蝦米說。

  “不過現在不能去小倩家,火影正忙着呢!”悟空說。

  “我帶她去我家。”瑪利亞說。

  她們找到小倩和春麗,四個人一起去了瑪利亞家。

  “小倩,今天村裡有個舞會,我這裡有一套晚禮服,你穿上吧。”

  “恩。”

  小倩穿上那件白色晚禮服,果然光艷耀人。

  “哇,這件衣服一定很貴吧,我怎麼能穿你這麼華麗的衣服呢?”

  “沒事的。”瑪利亞一邊說,一邊幫她繫上白色紗巾。

  小倩看着這件晚禮服,衣服上綴滿了水晶,閃閃發光;手臂上的珍珠也非常漂亮,再穿上春麗買的有銀色鏈子的靴子,她感覺自己象個小公主。

  “還有,這些是海王子以前探險時找到的,你不戴上,他可要生氣的。”波波利一邊打開首飾盒,一邊說。

  “可是,這些首飾太珍貴了,我不能……”

  “沒關係的啦。”波波利為小倩戴上珍珠頭冠,春麗給她戴上藍寶石項鏈,瑪利亞給她戴上翡翠手鏈。

  “好了,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去參加晚會吧。”波波利說。

  她們三人擁着今天的小公主,帶她來到村子盡頭的河邊。這裡燈火輝煌,火影、海王子、小蝦米、悟空、泰坦和菜包子都在這裡,他們一人拿着一塊牌子,上面寫着:小倩生日快樂!

  小倩還在驚訝,女生們將她推到餐桌旁,桌上有巧克力鬆餅、慕司蛋糕、南洋雞肉卷、果醬麵包等。

  “這些全是菜包子做的。”小蝦米說。

  “謝謝,夥伴們。”小倩眼睛濕潤了。

  “這可不是今天的主菜。”菜包子說,“今天的主菜是水果湯包。”

  菜包子將湯包送上來,大家將吸管插進包子里,吸着裡面的新鮮水果汁。

  “好棒啊,菜包子。”大家讚揚道。

  晚餐結束后,大家一起去了小倩家。

  小倩打開門后,只見屋子裡掛滿了玫瑰,可是玫瑰卻散發出誘人的水果香。

  “這……”小倩說。

  “這是火影做的。”泰坦說,“他把水果做成了玫瑰的樣式,掛在你的屋子裡。這裡一共一萬朵玫瑰,可花了火影不少心血呢!”

  “謝謝,火影。”小倩說。

  “為你做這些,值得!”火影說。

  於是,大家一起跳起華爾滋,他們將狂歡整個通宵!

您正在瀏覽: 浪漫水果屋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浪漫水果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