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未來星球連接的暗道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未來星球連接的暗道_1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發現了一件怪事,在我家樓道的後面的草叢裡,有一個地道,從裡面發出了各種奇怪的聲音。我把發現的情況告訴了旋風組的成員,我們討論了一下,決定下去看看。再過幾天就放暑假了,我們有的是時間。

  放假了,我們把作業都做完,就開始了我們的秘密行動了。“老媽老爸,學校有郊遊,大約一個月後回來,我報名了,後天出發。”“哦,那你帶上手機,明天去買些東西。

  後天,他們出發了,我們檢查了一下安全工具,就出發了。下了地道走了大約十分鐘,聲音越來越來近了。過了一會,發現了一面向上的門,大家都有些失望,原來只是通向另一條馬路的地道,誰知打開門一看,我們不禁大吃一驚。門外是一個美麗的世界,五顏六色的大草坪,四處從地下冒出來的水,還有一些和地球動物相式的動物。這時,地球一個大眼睛小嘴巴的人跑了過來。

  “你們是誰?”

  “哦,我叫豆豆,他們是覃磋磋、成健和韋嶝,我們從地球來。”

  “地球?它離我們星球有三千萬光年,不過,來了就是客,你們請進吧,到我家去住幾天吧!”

  那小人帶領我們走下一個樓梯,下面的人可就多了。他告訴我們,地球現在是29世紀了。他家還有一個孩子。我們我們也非常奇怪,難道我們來到了未來,還在離地球三千萬光年的地方?事情越來越離譜了。一進家門,就見一個長頭髮的婦女和一個長得比較胖的小孩,他們說了一種奇怪的話,過後,他就把我們迎了進去。

  “你們覺得很奇怪對不對?為什麼我們能說你們地球人的話?”我們點點頭她又繼續說道:“我們一出生就學會了3895種語言,包括你們地球人的話。”

  她把我們帶到4樓,哪裡很大,傢具和我們地球的傢具很像。她叫我們在那裡睡覺,她去準備午飯了。飯做好了,我們只嘗了一口,就吃不下了,這飯又不香又沒味,就像吃草一樣。“對了,我們的那隻筆呢?【神筆::是2017年用流星的藍液做的,畫和寫的東西都能成真的】豆豆,你帶了嗎?你不是學過畫畫嗎?”韋磋磋問。“帶了帶了,在背包;里呢!”我把筆從背包里拿出來,畫了一大堆好吃的食物,請大家吃。他們也認為好吃,不一會就吃完了。

  我們在別人家住也不好意三啊,所以在他們家樓下賣品。東西很好賣,一會就賣完了。接着幾十天,我們又吃又玩的,19天就過去了,我們也該走了。那小孩說:“你們就回去啦?我忘了告訴你們,因為太陽系的關係,所以你們地球一天等於我們星球36天。我們就這樣住了下去。

  今天,成健叫進了房間對我說:“豆豆,你發現沒有,這個星球對面的紅月亮有些異常,你覺得嗎?”“我正想對你說呢,昨天我發現有一個從那個月亮來的人神神密密的,我跟蹤他,發現他是打算攻打這個星球的間諜。”“我們怎麼辦?用不用告訴這個星球的人?”“就是說了也不信啊!我用筆寫幾個武器,他們來的時候在反擊吧!”

  “好!”我寫了一大堆武器,又寫了很多人,應該可以防一下了。

  果然,沒幾天,這個星球就遭到了攻擊,“哈哈,我早有準備!”我邊說邊把我用神筆寫的人和武器招了出來,“大家快跑!快躲起來!”我大喊到:“我們也投入戰鬥吧!”我和旋風族的成員拿了武器就沖了上去,奇怪的是,我們的力量大了許多,覃磋磋說:“我明白了,這是引力的關係,讓力量加強了。”不過這樣打下去我們必輸無疑,先躲起來在說吧。大家都躲在他們開會時的地下室里,但是,這樣也不是辦法啊,只有在加強武器的能力了,必須讓所有的人都投入戰鬥才行。我和我的隊員用了一夜功夫做了很多武器。現在我們必須了解一下他們的力量,才有把握獲勝。韋嶝問道:“那個月亮上的人你們認識嗎?”“他們是KTV2星球的人,是最近來到那個月亮上的,我們和他們從沒有過聯繫,可能是想搶我們的星球吧,必盡那月亮上的環境沒有我們這的好。”有一個比較老的人說。“那好,我們只有全力以赴了。”覃磋磋說道。我們大家討論好明天怎麼打這仗。

  今天,敵人又來了,但卻找不到我們,只好亂炸,過了一會,讓他們把炸彈都放得差不多后,我們就開始反攻了。不一會,敵人就被我們消滅了大半,剩下的都逃跑了。

  當天,我們也離開了這個星球,地道也慢慢消失了。我真有些捨不得啊,不過值得驕傲的是:在未來的某一天,宇宙中有一個星球,我們還到過哪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未來星球連接的暗道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未來星球連接的暗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