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戲中學理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中學理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遊戲中學理財

  11月12日,是半島小記者團“走基層”系列活動日,上午9:00小記者們在招商銀行山東路支行工作人員的帶領下,從迎賓禮儀培訓到清點鈔票學習中,體驗到銀行工作人員的辛苦;從理財遊戲中學到了理財知識。

  腳站丁字步,左手壓右手放於腹部,兩眼平視客人,隨着一聲“您好!”,再深鞠一躬,這是銀行工作人員的迎賓禮儀;將鈔票一頭放進左手的食指和無名指之間,然後將鈔票從裡向外卷用大拇指壓住,再用右手開始向下翻,一邊點還要在心中默數,這是銀行工作人員鈔票要領。兩個多小時的培訓學習,就讓我們小記者們的臉上寫滿了疲倦,可是要不停地工作四個小時的叔叔阿姨們是不是很累,也只有她們知道了。

  隨着一聲“鞦韆高高,風險高高,報酬高高;鞦韆低低,風險低低,報酬低低。”理財遊戲開始了,小記者每人發到了100元遊戲幣,要通過選擇的投資方式盈利,第一次我選擇了基金,賺到了20元,心裡非常高興;第二次選了房地產,沒賺沒虧,心裡平平的;第三次又選了房地產虧損了20元,心裡酸酸的。看來理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必須做好充分心理準備。活動讓我了解了並不是把錢存起來不花就是理財,而是要聰明有理智的去花錢。

  六年級:蒲公英的未來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中學理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中學理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