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戲中的合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中的合作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每個周末,我經常會在樓下的小區里和小朋友們玩,我們每次都玩二對二的遊戲。我們有時會因為隊友的失力讓自己失望而大發雷霆,有時回因為合作默契最終獲勝而擁抱在一起歡呼。 

  我也有一次合作默契而勝利的經歷,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下午,陽光明媚,空氣清新。像往常一樣,清脆的門鈴聲打破了房間里的寂靜,一知道是玩的消息后就急忙穿上鞋,把鑰匙套在脖子上,關好門,沒鎖就奔下樓了。這次朋友提議玩“警察抓小偷”,經過“剪刀、石頭、布”的角逐后,決定我和一個比我矮的小朋友當“警察”,其他人當“小偷”,“小偷”躲好后,我們就開始“搜捕”行動,我們便東張西望地找起來,我們找到了兩個“小偷”,可“小偷”竟逃跑了。同伴又不聽我的指揮,使得我們只能追着兩個機靈的“小偷”繞着小區跑,一圈……兩圈……最後我體力不足了,便坐在地上。第一局因體力不支而失敗了。休息時,我在一旁悶悶不樂地喝着水,當時我火冒三丈,可卻沒有力氣。體力漸漸恢復后。 

  第二局開始了。因為上一局的失敗,這一局仍由我倆當“警察”。這局我們要哀兵必勝,經上一局的失敗的教育,我的夥伴開始聽我的指揮了。我吩咐他躲在一個 “小偷”發現不了的牆角。我們要趁其不備,突然襲擊。同伴躲好后。他就那出一些各式各樣的玩物來玩。一不小心,玩物掉到了地上,他急忙衝上去撿,因為,倉促間停不下腳步,就一頭撞了個滿懷。抬頭一看,喜出望外。這人竟是“小偷”。他是被我追得往“埋伏圈”里跑。二話不說,立刻拿下。這次真是歪打正着。另一名“小偷”正在“潛逃”中,我給同伴下了第二道命令,讓他從右攻,我從左攻,來個包抄。最後,另一名“小偷”被我們逼得沒有退路,只好投降。 

  本次比賽打了個平局。通過本次經歷,我嘗到了合作的甜頭,我知道了合作需要有好的配合和團結精神,只有這樣,才可以做好每一件有趣的事和獲得比賽的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中的合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中的合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