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進了遊戲中的世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了遊戲中的世界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進了遊戲中的世界 

  青島市金門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 張峰源 

  五零零九年某日晚上十二點,我悄悄起床偷偷地打開了電腦,開始玩遊戲。可是,突然,一個響雷打了下來,電腦就像生了病一樣瘋狂的刪除數據,隨即電腦顯示屏出現了一個漩渦,接着,我被帶進了另一個世界。 

  我奮力地爬了起來,拍了拍身上的塵土,突然發現我的頭上戴上了帽子,身上穿着連衣褲。“天啊!”我大叫了一聲——這不是遊戲的世界嘛!而我卻變成了超級瑪利奧! 

  我膽戰心驚地向前走着,東張西望。突然,我發現了一個尖頭,褐色的身子,尖嘴的傢伙向我沖了過來。這不是那個小怪嗎?只見我縱身一跳,一下子把他踩扁了。 

  我又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,發現前面有個大箱子,上面有個大大的問號。 

  我憋足了勁,又縱身一跳,頭上起了一個包,不過,從箱子里跳出了一個綠色的蘑菇,加一條命?我急忙跳起來,加速,一個箭步衝上去,一條命到手了!緊接着,第二個烏龜沖了上來,一紅一綠,我一踩,原來的那個“雄赳赳、氣昂昂”的綠吳龜成了只“縮頭烏龜”,我又輕輕一碰,綠烏龜帶着紅烏龜一起飛了。 

  原來,這倆傢伙是守衛着一個箱子,我用力一頂,出來了一個紅蘑菇,我吃了之後,體質增強了很多,我跳到箱子上又有一個箱子,我一頂,又是一個蘑菇,我吃了之後,發現自己戴上了廚師帽,穿上了白色的衣服,還有可怕的——長了鬍子!不過,我學會了發火球! 

  終於,在火球的幫助下,過了第一關。 

  “熱死了!”這裡有熾熱的岩漿,還用石頭鋪地,搞得我不停的跳。 

  一隻烏龜自告奮勇的衝上來,結局當然是被打飛啦。 

  走到了城堡的盡頭,發現了一條火龍在那裡迎接我,我毫不留情的向它發射着火球,可他跳了起來,啊!我忍痛從他腳下鑽出,發現對面有個金色的斧頭,我現在又成了小傢伙,那火龍一跳,站在了我前面,我急中生智,跳了一下,火龍也一跳,我在他跳的時候從他腳下鑽了出去。大笑一聲,跳了一下,用力拿起斧頭,猛地一下,把石橋一砍,只見火龍掉下了岩漿,鋪通了幾下,沉了下去。 

  戰勝了火龍,我向前走去,發現一個大門,我走了進去,回到了現實生活。 

  我對這次探險的經歷記憶深刻,我非常激動,等待着下次這樣的探險的到來。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進了遊戲中的世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了遊戲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