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生活隨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隨筆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晚上停水,本來想着那就去外面吃一頓吧。可是,偏偏又遇上天氣下雨。眼看着天色漸漸暗下來,摸着自己飢腸轆轆的肚子,耳旁再傳來小臭叫喊肚子餓了的聲音,只好狠狠心打着家裡僅有的一把破傘出門了。

  到了麻辣燙店給報了一碗麻辣燙,再帶着小臭去買了一包麵包,返回店裡,正好拿上麻辣燙回家。

  回家的路上,雨還在不大不小的下着,坑坑哇哇的路上積水很多,小臭太小,不懂得繞開積水走,只好抱着往回走。一個人,抱着小臭,提着麻辣燙,麵包,還得打着雨傘,那種累真的給人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。

  不遠的一段路,卻走的我很累很累。我知道,是自己的心累多餘身累。這麼長時間以來,自己一個人在家帶着小臭,省吃儉用,那種日子,真的不是所謂的心態好就可以過好的。

  破舊的雨傘上的鐵絲動不動就把自己的頭髮給勾住了。那一刻,真的想在雨中放聲大哭。可是,想想,身邊還有不懂事的小臭,無依無靠的日子,又哭給誰心疼呢?

  總算回到家,大概受心情的影響,期待已久的麻辣燙,沒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好吃。胡亂的吃了幾口,給小臭熱的喝了一包牛奶。總算感覺能夠躺在床上真的是一件奢侈的事。

  我不知道家裡的老人為什麼會那麼的喜歡抱怨生活的艱辛。在這個金錢至上的今天,沒錢的日子,誰都不比誰過的容易。

  可是,想想,人生一輩子,哪有什麼一帆風順的。就像天氣,又怎麼可能每天都是大晴天,陽光燦爛的呢?

  聽着窗外的雨聲小了很多。看看天氣預報,最近一直都有雨。可是,天氣的陰晴,又是怎樣的小小的自己能夠左右得了的呢?

  也衷心的希望,第二天,水可以來,天可以晴開,心情可以好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隨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