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隨筆の西湖【旅遊圈圈叉】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の西湖【旅遊圈圈叉】_1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隨筆の西湖【旅遊圈圈叉】 標籤:圈圈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

糖果視野 

  “ 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。” 

  這句話說得真對,我們今天就去西湖玩了。 

  但是我很生氣,因為爸爸帶了個小孩——諾諾。諾諾肥肥的,臉蛋很好捏,高高的鼻樑的上面有一雙大大的眼睛。笑一笑,可愛的小酒窩就出來了。 

  這樣描寫也算是個標緻的人吧。可他調皮,愛說話,整天姐姐姐姐不停,還很會吃。不知為什麼,看到他那樣我很生氣。 

  “下車了。”姐姐呼喊着我。我用最後一力對她點點頭——因為我暈所有交通工具。 

  沙子視野 

  西湖到了。湖並沒有我想得這麼美,但很大,很漂亮。 

  剛來到,一陣陣濃郁的花香傳來,我深深地吸了吸,心變得蜜糖般舒服。雖然都是小野草,但是清晨的露珠別在了上面,使讓人在看見西湖前就已經笑了。 

  整個公園都那麼的浪漫。嫩綠的柳尖輕輕點在了湖面上,泛起了種種波紋。風那麼一吹,柳樹的頭髮飄啊飄,像一個擾亂了頭髮的小女孩。 

  “姐姐,和我拍張照片吧!”我理了理凌亂的頭髮,重重地點了點頭,“來了。” 

  咔嚓。 

  我和妹妹的合影照深深地刻在了相機里,兩個人的笑容像極了。可是……可是在我們的背後還有一個小影子,那是諾諾。我的笑容僵住了,因為妹妹的眉毛皺了一下,她哭了。 

  “妹妹,怎麼了?”我問道,同時拍了拍她的背。 

  糖果視野 

  “姐姐,爸爸他罵我……嗚嗚嗚……”姐姐見我淚流不止,也沒有心情看西湖了,拉起我的小手,和我一起坐下。 

  嘩啦嘩啦。 

  

  突然下雨了。 

  雨水沖洗了我的面容,我像個沒有表情的木頭人,獃獃地流淚。 

  “妹妹,別哭了,告訴姐姐。”姐姐溫柔的聲音再一次傳入我的耳里。我撲在了她的懷抱內,頓時,香香的薰衣草花香吸進我的鼻子里。 

  為什麼,為什麼我不能做姐姐那樣的人呢? 

  我把事情在雨中告訴了姐姐,姐姐聽了,刮刮我的鼻子,像媽媽那樣說道:“傻孩子,咱們不和他計較。來,和姐姐玩!” 

  姐姐…… 

  姐姐…… 

  我鼻子一酸,又放聲大哭起來。 

  緊接着,我又笑了。和姐姐衝進亭子內,等待停止的雨。 

  雨似乎像是我的心情,轉晴了。 

  沙子視野 

  妹妹的眼淚停止了,終於露出了往常陽光般的笑容。為此,我感到欣慰。可是不料,爸爸出現了…… 

  他毫不留情的給了妹妹一巴掌,重重的,在臉上。妹妹雪白的皮膚上出現了一個烙印。它不可以滅掉,就算烙印消失了,可妹妹的心已經變碎了,不能在還原了。 

  爸爸,為什麼?為什麼要打妹妹? 

  我心不停吶喊,卻怎麼也喊不出來,我好失敗…… 

  “你以為你很小了嗎?你已經五年級了,你還和三年級計較?” 

  

  “對咯!” 

  “你學學姐姐和諾諾,你這個變態!” 

  “對咯!”諾諾繼續跟着拍馬屁,他使爸爸更生氣了。 

  變態?變態!爸爸居然說自己的女兒是變態?!儘管說的不是我,但我們也是有血緣關係的,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,永生不會改變。妹妹抽咽了一下,她顯得格外無助。我多麼想用我的雙手撫摸她的傷口,讓傷口消失,複合…… 

  未完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の西湖【旅遊圈圈叉】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の西湖【旅遊圈圈叉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