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國慶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十月一日,是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,是祖國母親61歲的生日。在這個歡慶的日子裡,樅陽縣的蓮花湖公園開業了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這個風景秀麗的地方。

  還未入園就聽到了古典優雅的古箏的演奏聲,門外的石壁上刻着蓮花湖公園幾個大字,對面的石壁上還有方苞植荷的圖案和蓮花湖公園的簡介。我們通過一座拱橋來到了園內,園內熱鬧非凡,人山人海,我們首先來到的是“觀景平台”,通過59級階梯,到達了這裡,從四面看,景色各不相同。東面的湖水碧波蕩漾,西邊的高樓大廈聳立在對岸,南邊的演藝廣場引人注目,透過北邊的樹葉,看到了剛入園時的景色,真是園在湖中,景中有景啊!踩着一塊塊大石頭,來到了一座小亭子中,二胡的聲音隨風襲來,叫人贊口不絕。我們歇息片刻,又來到了木棧橋上,橋在湖上,湖水碧波蕩漾,魚戲蓮葉間,河對岸的垂柳梳着她碧綠的長發,風景怡人。走出木棧橋,聽見蛐蛐的動聽的歌聲,彷彿是在為這迷人的景色叫好。

  這美麗的風景見證了樅陽縣這幾年的發展,蓮花湖在政府人民的幫助下,又恢復了原來的面貌,這不正是送給祖國母親61歲生日的最好禮物么。

  夜晚,五彩斑斕的煙花在天空中展開了笑臉,時而像金菊怒放,時而像金蝶飛舞,我在心中默默祝福:祖國母親,生日快樂!

  樅陽縣二中初一:錢星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