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的長安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的長安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走進天安門廣場,眼前出現雄偉壯觀的布達拉宮的模型,周圍花團錦簇,有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紫的、粉的……一輛火車從旁邊飛馳而過,這就是著名的青藏鐵路。左邊是舉世聞名的三峽大壩,它是我國偉大的水壩工程。在模型的西南邊,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,它們分別是:貝貝,晶晶,歡歡,迎迎,妮妮,分別象徵著繁榮、歡樂、激情、綠色奧運和春天,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愛。我們又去了金碧輝煌的天安門城樓,從上面往下一看,全都是熱情洋溢的人群,熙熙攘攘,人頭顫動。氣勢雄偉的人民英雄紀念碑高高聳立在天安門的對面,好像在提醒我們,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, 它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換來的。 

  國慶的北京,多麼熱鬧,多麼非凡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的長安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的長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