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葫蘆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葫蘆絲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特長是葫蘆絲。我喜歡葫蘆絲,因為,它把我從悲傷中解救出來,讓我快樂起來。

   你知道葫蘆絲長得什麼樣子嗎?它的上半部分是一個葫蘆的形狀,下半部分是三根管,旁邊的兩根稍短,中間的一根稍長一些,而且上面有孔。有8個孔,分別在中間的那根管和靠左邊那根管上。每天下學,我總是迅速地寫完作業,然後喝口水,漱漱口。現在是六點鐘,我還不餓,所以,我要堅持吹半小時葫蘆絲。首先,我要想一想今天要練習什麼曲子,然後,我就拿起葫蘆絲,準備好。今天要吹的是九級的曲子——《傣鄉小夜曲》和《歡樂的潑水節》。我打開書,找到快板,按照書上的譜子先吹一遍,然後再背着吹幾遍。這兩首曲子,我已經能吹的很熟練了。

   還記得有一次,我在別人的婚禮上吹《月光下的鳳尾竹》,那是一首三級的曲子,對於我來說,就是“小菜一碟”。我正預熱葫蘆絲的時候,發現有一個姐姐,她是拉小提琴的,那聲音足以讓你陶醉不已。我吹了那首曲子三遍,覺得差不多了,就歇了一會兒。過了十幾分鐘,老師說:“下面有請我的小徒弟——朱子業。她吹的是《月光下的鳳尾竹》。”頓時,下面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我等他們的掌聲停止了、伴奏響起了,就開始吹了。因為第一次面對這麼多聽眾,我又激動,又有點害羞。我雖吹得很優美,動作也很優美,但我卻覺得自己像個機器人,一動也不敢動。第二個上場是我的師哥,也是我的鄰居。我覺得他比我吹的要好得多。我們表演完,該那個拉小提琴的姐姐上場了。她的琴聲讓在場的所有人沉迷在音樂花園裡。我們都表演完,就開始用餐了。我吃着吃着,看見一個阿姨正在人群里穿梭,當她走到我旁邊的時候,我才知道她是來給孩子們送紅包的阿姨。我打開一看裡面的錢剛好夠演出費——五十元。

   我的葫蘆絲是神奇的,因為它能給我帶來快樂,給我帶來好運。我喜歡葫蘆絲,我喜歡音樂,它讓我變得活潑、開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葫蘆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葫蘆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