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葫蘆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葫蘆絲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到那個葫蘆絲,我又想起以前去雲南旅遊買葫蘆絲,雖然一千多元,但是,我不可惜,因為我可以學好葫蘆絲。 

  那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到雲南的最後一站——七彩雲南。那裡的東西真是多啊!有賣關於美白的螺旋藻粒;有賣茶葉的;有買吃的……不過,我們還是走進了買樂器的地方。再買樂器的那裡,有鋼琴,有薩克斯管,有古箏等,我們選了葫蘆絲。之後,爸爸和媽媽讓我在這裡學葫蘆絲,他們去看看其他東西,從這裡開始算起,我在這裡學了大約兩小時左右,按鍵和高低音都熟悉了,還學會了一首曲子——婚誓!!! 

  說實在,葫蘆絲是一個很容易學的一個樂器,不用幾天你就會吹得很好的,不行你試試看?不過注意,買葫蘆絲的時候要很小心,要選擇你愛的音、調、大小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葫蘆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葫蘆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