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洗葫蘆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洗葫蘆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爺爺,葫蘆絲這個破東西,又吹不響高音了,吹低音還有放屁的聲音……”我在對爺爺抱怨。“爺爺!”沒有人答應。哦,他一定是出去了,大展身手的時候到了!首先我寫出修理計劃書。 

  我看看,這個葫蘆絲吹嘴又不裂,竹管又不鬆動,是什麼地方出毛病了呢?我看了半天,什麼問題都沒看出來。我氣呀,把眼睛對準吹嘴看,裡面好霧啊,肯定有東西!我把葫蘆絲倒過來一抖,天啊,完全是聚寶盆——又是牆壁灰又是木頭碎屑,還有一些黑色的粉末,粘了口水了,長年累月吹這種葫蘆絲會生病的,所以要認真對待。出售的叔叔說,這個葫蘆絲不可以沾水的,這可急壞了我,怎麼辦呢? 

  活人總不能被尿憋死,我當然有A計劃應對。我把其他的孔都蒙住,只留下了吹嘴。我使勁吹,可是什麼也沒有吹出來。哼,氣死我也!A計劃失敗,實施B計劃! 

  我用棉簽從吹嘴上方插進去掏,好多的黑色東西都粘在棉簽上,越掏越多,成了無底洞。眼看大半袋子棉簽都快被我用完了,廢棄的黑色棉簽堆了不少,但是,還是吹不響,B計劃失敗!老天爺,你為什麼這麼對我,小小的葫蘆絲都可以欺負我,豈有此理! 

  平時辦事我都不寫計劃書,可這次我寫了計劃書。我拿着計劃書看看,突發奇想:我把A計劃和B計劃結合起來試試。我可要拿出我的秘密武器——小刷子。這個刷子是刷桿較細,刷毛又長又結實的刷子。我把刷子插入吹嘴,然後在裡面使勁地刷來刷去,刷出了好多黑灰。然後我又使勁吹。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就把黑灰清乾淨了。我再來一試,餘音繞梁,我高呼“我成功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清洗葫蘆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洗葫蘆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