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搞笑專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搞笑專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真的需要用計,來面對姐妹兄弟,看到你們都膽戰心驚,我的痛就有意義。這就是秘密武器——傳說中的苦肉計,把剩下來的三十五計,藏在我手心裡,你得小心!”我們一進門就聽到搞笑專家李宇凡歪聲歪氣,搖着胖墩墩的身子唱着他改編的《勇氣》,我們一聽都笑的前俯後仰。

  提起李宇凡,他天生就有一副喜劇演員的“相”:胖墩墩的身材,肥嘟嘟的臉。搖搖擺擺的像個南極企鵝。有一次,我笑着說:“你長這麼胖,怎麼去外國語學校面試呀!”這時他拍着胸膛說“告訴你們吧胖還有好處呢:(1)讓人一看就是重量級人物。多有面子,呵呵~~(2)發洪水時淹不死,因為胖人浮力大。(3)吃自助餐最沾光,展開肚皮吃,絕對吃夠本。(4)天生福相,將來不是首長就是明星。(5)遇……”還沒說完周圍就暴發出一陣陣笑聲。你看,王穎剛喝的一口水被笑的噴了出來。這時搞笑專家又發揮才能說:“哎呀!這下水管道出問題了,快快打疏通電話”徐帆聽了后笑的跌倒在地上。我被逗的抱着肚子說“好了,好了,我服了”(不然他跟你辯到明早都辯不完)“對了,如果你們現在再不把我哄好,以後我當上了首長或明星,有你們好看的。”他眉飛色舞的說。

  瞧他那樣,我們看的沒法不樂。每次看他演的小品就經常讓人笑出眼淚;他說的相聲,聽了會令你樂破肚皮。絕的是他能隨口改編出一個個流行歌曲。因此人送綽號“搞笑專家”。

  李宇凡學習雖然不是特好。可是同學們都很喜歡他。他幽默的語言經常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。如果我們有什麼煩惱,只要李宇凡在就化煩惱為笑聲。我們都愛和李宇凡交朋友,因為和他交朋友就等於和快樂交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搞笑專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搞笑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