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火海救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火海救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盛夏的一天夜裡,在美國的貴格城。貨車司機里根因事駕車去城外了,他的妻子,護士拉菲爾今晚在醫院值夜班,家中只留下兩個孩子,14歲的小里根和12歲的露西,還有一條德國種短毛獵狗——德拉。它是3年前里根與妻子到近郊森林野餐時發現的。那時,它遍體鱗傷,肋骨折斷,躺在林中的腐葉上奄奄一息。里根夫婦將它抱回家,找獸醫為它治傷。小狗痊癒后,便留在里根家中,它靈巧、聽話,深得主人一家的寵愛,尤其兩個孩子更與它形影不離。 

  今天主人出門了,孩子睡覺了,德拉像個負責的警衛,一動不動地守在門口。突然它聞到一股奇怪的味兒,德拉不安地站起來,開始在屋裡搜尋。樓下幾個房間都很平靜,德拉什麼也沒找到,可是當它用前爪輕輕推廚房的門時,門卻異乎尋常地緊,門縫裡飄出的正是那怪味。德拉用頭頂開門,只見紅光一閃,火舌撲面而來,廚房着火了!德拉大聲吠叫起來,從這間屋跑到那間屋,可是沒人應它。火越燒越旺,火舌穿過燒毀的窗戶向二樓躥去,立即將二樓的窗戶也點着了,這間屋裡正熟睡着德拉的兩個小夥伴。 

  濃煙開始瀰漫整幢房子,德拉飛快地上樓。它狂吠亂叫地衝進小里根和露西兄妹的房間,不安地在裡面跑來跑去,德拉見兄妹倆一動不動,便去咬拉他們的被子,好不容易把小里根吵醒,這時,情況十分危急,火焰已蔓延到床邊櫃了。小里根一骨碌爬了起來,急急忙忙地把還在夢中的妹妹推醒。他衝下樓去,提了一桶水準備救火。可是當他想再上樓時,大火已封住了樓梯。這時,德拉又躥進火海,咬住露西的裙子,將她從滾滾濃煙中銜下樓來。 

  消防車趕到時,兩兄妹已經及時逃離火場,安然無恙,而聰明勇敢的小德拉,左腿卻被大火灼傷了。 

  作者: YOYO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火海救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火海救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