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金毛賣崽救主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毛賣崽救主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。這則新聞是關於一隻金毛賣崽救主人的新聞。當我看到題目,不由得感到驚奇,怎麼會有這麼有意思的事情呢?好奇心驅使着我看完了這篇新聞。

  原來,這隻金毛是一隻流浪狗,而且還是一隻受傷的金毛狗。就在金毛無助的時候,有一位老漢收留了這隻金毛。這位老漢把這隻金毛帶回家,給它清洗傷口,喂它吃的。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金毛的傷口癒合了,又開始活蹦亂跳了,整天圍着老漢轉。可是,這樣美好的日子過了沒多久,這個老漢生病了,病懨懨地躺在了床上,沒有錢去看病。因為這位老漢是一個孤寡老人,他無妻無兒,靠着低保來養活自己。因為老人對這隻狗也是非常的寵愛,他有什麼吃的,都不會忘記給金毛。而如今主人生病了。金毛也想幫忙。於是,它決定把自己生下的崽拿到集市上去賣。老漢在狗的脖子上掛了一塊牌子,上面寫到:主人生病,急需賣崽換錢。隨後,金毛就拉着一輛小車,把它的孩子放在車子里就去賣了。集市上的人看到這種情況,都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這位老漢,當然,他們都沒有拿它的狗崽。那些人怎麼忍心讓金毛和它的孩子骨肉分離呢?

  多麼暖心的一幕呀!又是多麼懂事的一隻金毛,而且還是一隻知恩圖報的金毛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毛賣崽救主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毛賣崽救主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