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天使——花蝴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天使——花蝴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天使——花蝴蝶

扈佳辰

今天中午,我家院子里飛來一隻花蝴蝶,在開滿紅花的花盆上空飛舞,它一會兒煽動着雙翅輕輕地上升,一會兒收攏着雙翅慢慢地下降,它的舞姿輕盈好看,我被花蝴蝶吸引住了。

蝴蝶看中了一朵鮮花,就連扇幾下翅膀,飛到花上,它用前面的兩支腳扒開花朵,用後面的四支腳踩在花上,然後把嘴伸進花蕊里去吸取花蜜。記得一本書上說:“蝴蝶只有在吸取花蜜的時候,它的嘴才會伸直。我仔細觀察果然如此。

蝴蝶的胸部又大又結實。而腹部卻軟乎乎的,中間有一條黑色的線,兩旁都有一排斑點。

我正打算進屋製作蝴蝶標本,不料,它趁我換手時,呼地飛走了,在我的手上留下了無數的黑粉,我抬頭一看蝴蝶,它又展開那美麗的翅膀,在開滿紅花的花盆上空翩翩起舞,好像在對我說:“再見”呢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天使——花蝴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天使——花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