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次摔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摔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人,在他的人生道路上,總有摔跤的時候,有時輕,有時重,但摔跤總要有原因的,有人是因為不小心,也有人是故意的。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,有一次摔跤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。

  那是我學會滑板后夏天的一個中午。那一天,烈日炎炎,所有人都汗流浹背,於是家家打開了空調,就這樣,小區里顯得空蕩蕩的,人們都回家享受空調去了。正好幾天前我學會了滑板,見小區的馬路上這麼空,便拎着滑板到烈日下獨享着美好的時光了。

  我一步跨上滑板,搖搖晃晃地滑起來,我在小區里轉了幾圈。忽然,我突發奇想:為什麼不滑快試一下呢?於是,我拚命加速,越滑越快。一座座樓房從我眼前閃過,一陣陣清風從我耳邊掠過,我享受着,我在心裡驕傲地吶喊:“瞧,我多麼了不起!”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,突然,我的膝蓋劇烈地痛了一下,同時聽見了滑板“啪”的一聲倒在地上,我本能地用雙手撐住了地面。我慢慢地扶着滑板坐起來,感到右腿沒有一點兒力氣,軟綿綿的,還隱隱作痛,膝蓋上的傷口流着鮮血。我反覆彎曲了幾下受傷的右腿,然後緩緩地站起來,同時拿起了我心愛的滑板,我一眼就看見在我的滑板前輪的地方有一塊雞蛋那麼大的石塊,我厭惡地把它扔進路邊的草叢裡。我一瘸一拐地往家走去,嘆着氣:“唉,都是驕傲惹的禍。”

  這次摔跤,就像一塊膠水牢牢地粘在我的記憶深處,怎麼也抹不掉,他讓我明白了,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驕傲自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摔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摔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