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事,我就後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事,我就後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想起那事,我就後悔

 廣東省廣州 華成小學六(1)班 蔡霖

  有一件事令我很後悔,它像一道疤痕一樣刻在我心上,使我忘也忘不掉。

  那是二年級的時候,我看見班裡有許多同學都買一種一人袋袋的卡通名片,心裡痒痒的,放學后就去了文具店。我看見那一袋袋的卡通名片好像在說:“快來買我呀!快來買我呀!”同學們一個個擠在那裡選着,買着,好熱鬧呀。我擠過去,看見名片上的卡通圖案:Hello Kity貓、柯南、羅啦A夢等等,看得我眼花繚亂,真想擁有這一切。

  我把手伸進衣袋,可衣袋裡空空的,一分錢也沒有。我很想買,便另出高謀,馬上跑回家。

  我回到家對媽媽說:“學校要交1元的資料費”。媽媽正在煮着飯,沒問什麼就給了我1元錢。

  吃過午飯後,我拿着錢去了文具店。到了后我選了一袋卡通名片,付了錢就回校了,心裡充滿歡喜。

  到了學校,我不敢把名片拿出來,不知為什麼,競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。

  回家后,我回到自己房間,很後悔。有幾次,我想向媽媽道歉,卻又不敢。我下決心,今後不再犯這種錯了。我把名片放在書下,好久好久,都沒去再看它。

  至今,我忘不了此事,一想起,就感到無比的懊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事,我就後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事,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