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貪小便宜吃大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小便宜吃大虧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車門剛剛打開,在擁擠的人群中,一位阿姨引起了售票員的注意,原來是這位阿姨想逃票,當她下車剛要走的時候,售票員飛快的跑下車,一把就抓到了這位阿姨並把她帶上了車,這時阿姨把一塊錢遞給售票員,售票員仍毫不留情地說:“拿十塊錢來。一個女人做出這樣的事情,也不怕丟面子。”阿姨趕快拿出十塊錢遞給售票員走了。

  我想:原來一塊錢的票卻用十塊錢來買,一點兒都不值,並且她不只是白白花掉了九元錢,還丟掉了自己的面子,給人留下了一種不好的印象。在此,我要呼籲大家:不要貪圖小便宜,否則定會吃大虧,到時就不是一塊錢、十塊錢、一百塊錢所能解決的,這反映出一個人的品質,人的品質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。

  這件事很快的過去了,車子仍舊穩穩地行駛着,恢復成了原樣,可我的心還是不平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貪小便宜吃大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小便宜吃大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