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貪小便宜吃大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小便宜吃大虧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中午奶奶給我講了一個故事。說是我家的鄰居王叔叔在街上散步,迎面走來了一個戴墨鏡的中年男子,彬彬有禮地問他:“車站怎麼走。”王叔叔出於好心,就帶他到了車站。

  來到了車站,那個中年男子神秘兮兮地對王叔叔說:“我要到外地買一萬根雨傘,在安溪開一家雨傘店,可是身上的錢不夠,如果你能和我合作,我會把雨傘賣出的錢分一半給你。”

  那個男子講得繪聲繪色,叔叔聽得財迷心竅,於是就把身上所有的錢和一些值錢的東西都交給了他。

  那個男子一下子眉開眼笑,迅速把這些東西放在口袋裡,又遞給王叔叔一個塑料袋,假裝誠心誠意地說:“這裡面裝着四千塊,是我好不容易擠出來的,就當作我送給你的見面禮,請你收好,我一會兒就會回來的,你不要離開。”

  話剛說完,那個人頭也不回地上了一輛摩托車,這一走就像肉包子打狗??有去無回。王叔叔等了大半天還是沒有見到半個人影,等他打開塑料袋一看,“咦,四千塊怎麼變成了一疊白紙了呢?”王叔叔頓時愣住了。

  聽完了這個故事,我情不自禁地笑着說:“這真是貪小便宜吃大虧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貪小便宜吃大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小便宜吃大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