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貪小便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小便宜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罌粟好看卻有毒;鮮花靚麗卻有毒;蘑菇好吃卻有毒;美麗的外表下有着殘酷的陷阱~

  昨天晚上,我把QQ掛上,正準備偷菜,突然頁面上傳來條消息:恭喜您,您被後台隨機抽選為幸運二等獎者,將擁有一台筆記本電腦和88000元!我一看,既驚喜又興奮,這樣的好事竟降到我頭上了,想我還有如此燦爛的一日。趕快去告訴媽媽吧!額,等等,不行!這件事我要獨立完成,才能給媽媽一個surprise!邊想我越得意忘形,卻殊不知已經踏入了陷阱的一步。我興高采烈的點擊了“領獎”,心裡為我的好運自豪,臉上也洋溢着忘形的神采。打開領獎頁面,上面說讓我先看看介紹,我走馬觀花了一遍,那密密麻麻的小字讓我頭暈眩目,算了,不看了,就直接填吧!“請填您的QQ賬號”我老老實實的填上去,下一步,身份證號碼。咦?我好像不知道。去問爸爸吧,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客廳,小聲的湊近爸爸耳旁:“爸爸,我的身份證號是啥?”爸爸一愣:“你的身份證?你就沒有你要那幹啥?”我轉念一想,讓爸爸知道也無妨,我便一五一十把事情原委講了一遍,爸爸臉色頓時難看,吹鬍子瞪眼的蹙起眉頭對我說

  “那是騙人的,快把它關了!”我猶如晴天霹靂一樣,嚇得手足無措,慌裡慌張,急忙跑到電腦前把那個關了。心裡膽戰心驚,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不知爸爸為啥說我。爸爸板起臉來,直眉怒目的對我指責:“那都是騙人的,你都不想想,天上會白掉餡餅會有免費的酒席嗎?網上的這種東西千萬不能相信,他們都是通過這種方式來詐騙錢財的!”

  我一聽,恍然大悟,羞愧萬分,心裡直發毛,幸虧幸虧,不然就釀大禍了!美麗的外表下有顆殘酷的陷阱那!以後我再也不能貪小便宜了,沒好處!

  山西省永濟市城西中學初一:謝明輝

您正在瀏覽: 貪小便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小便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