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貪小便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小便宜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做人不能貪婪,不然別人也會漸漸地討厭你。 媽媽在醫院剛看完一個病人,想上廁所,於是就打開了抽屜拿出面巾紙,但並沒有把抽屜給關上。病人看到了面巾紙,也抽了兩三張,也算合情合理。有一位媽媽的同事剛好路過看到了這一幕,趕緊跑過來,一邊抽媽媽從家裡帶過來的紙,一邊說:“嗯,這紙好,這紙好,應該多拿點。”一下子抽了二三十張,抽紙都快沒了。

  媽媽看不下去了,一把搶過這包面巾紙說:“這是我的私人用品,我自己買來的,你自己要用的話你自己可以去買,別去偷拿別人的東西。”那個人輕輕說了一句,“小氣鬼。”媽媽聽后回嘴:“這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,這是私人用品。我自己買來的,要不你付錢?”於是她慚愧地低下了頭,面紅耳赤,目光不敢看向我的媽媽。

  貪小便宜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,但是做多了別人就不想和你做朋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貪小便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小便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