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擁抱∩在熏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擁抱∩在熏衣草在風中的味道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擁抱∩在熏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標籤:熏衣草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

夕陽西下,天邊泛起一片檸檬黃。那個女孩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,獨自一人坐在薰衣草田裡,靜靜享受這片舒適安逸。陪伴她的,只有一隻可憐的黑貓。 

  黑貓伴着瓦片簌簌聲,拖着長長的尾巴,越過了磚牆。它在做什麼——或許只是在享受美,抑或只是想看看那唯一駐足的樹? 

  黑貓和它的主人一樣,眼神充滿了無限的絕望,偶爾閃着期許的眼神。在期許什麼?黑貓向來被中國人視為不詳,被人拋棄,可這隻黑貓有主人啊,它又在期許什麼? 

  面對這麼一片令人沉醉的薰衣草田,應該笑,為何要默默流淚?那個女孩,它究竟在期許什麼? 

  依舊是黃昏,那個女孩又出現了。她依舊靜靜地坐着,無語,在編織一個淡紫色的夢幻? 

  黑貓又出現了,依舊是爬上磚牆,靜靜地背對着我坐着,只留給我一個背影。它一定不是在發獃,也許是對着對面那棵枝葉濃密的樹回味,回味已逝去的夢。 

  每當花開風吹起時,一整片的薰衣草田,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層層地上下起伏着,甚是美麗。它又帶給那個女孩什麼東西呢? 

  似血的殘陽,黑貓拖着一個變了形的影子,蹣跚地走來。夕陽毫不吝嗇地給貓套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;對於肅殺的秋風,似乎薄了些,黑貓還是冷,把身子捲成一團。它依舊還是凝視着那棵樹,飄落的葉子,彷彿是一個永恆的方向。 

  那個女孩冷嗎?也許。她留給人的只是一個背影——一個孤獨、凄美的背影。 

  沒有皚皚的白雪,只有北風還在狂吼。黑貓又出現了。刺骨的寒風,令黑貓蜷成一團,耷拉着腦袋,還不忘把尾巴繞上。它依舊望着那棵葉子早就掉光了的樹,似乎還有什麼不捨得,彷彿在將它久遠的記憶一點一點沉澱。 

  那個女孩又出現了。不是沉默,而是笑聲,風箏越飛越高,那個女孩像一隻快樂的小蝴蝶,在薰衣草田的雲霞里時飛時停,時飛時停……她的嘴角泛起一絲微笑。可是,線斷了,夢碎了。那隻斷了線的風箏,被風吹得飄來飄去,無助又孤單。 

  黑貓依舊深深的凝視着那棵樹,回味着那最初的美好。 

  不是說,只要用力呼吸,就能看到奇迹嗎?難道美麗只有一瞬間嗎? 

  那個女孩是喜歡薰衣草淡淡的紫色,抑或是它那淡淡幽幽的感覺?她擁抱了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了嗎?薰衣草在她心中開花結果了嗎? 

  夢幻般似的,那個女孩再也沒有出現了,黑貓似乎也消失了,只留給人一個模糊難辯的背影。 

  這只是一個淡紫色的夢嗎?

您正在瀏覽: 擁抱∩在熏衣草在風中的味道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擁抱∩在熏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