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村外的小樹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村外的小樹林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村外有一片小樹林,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

  樹林里有一個池塘,雖然比不上波瀾壯闊的大海和水光瀲灧的西湖,卻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。因為池塘里有各種各樣的、五顏六色的小魚,還有綠樹紅花,青嫩的小草,有時會看到小鳥展翅飛逝,有時會看到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。

  春天的美景自不必說,秋天的小樹林也是吸引我的地方,這時林間樹葉飛舞,我就會搜集樹葉做標本,或用樹葉製作成粘貼畫,或做成賀卡,送給朋友和親人,大家都好喜歡呢!

  冬天,池塘結了冰,可是我仍然會來到這裡,看看小樹,在林子里跑上幾圈,樹上的積雪常常會被我的笑聲震落。

  每當我生氣、傷心、失落的時候來到這裡,看到這裡的景色,就感覺整個人都煥然一新;不再生氣,不再傷心,不再失落,反而心曠神怡。

  村外的小樹林,是我的“心情調節器”,是它帶給我快樂,是它伴我成長,我喜歡村外的小樹林。

您正在瀏覽: 村外的小樹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村外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