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無法擁抱到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法擁抱到你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的這場大雪突如其然的來了 也許那刻我還在睡夢中…… 

  是夢中驚醒,還是誰在呼喚着我…… 

  冬天的早晨,永遠是那麼的冷。睜開睏倦的眼帘,不經意間,透過窗外,外面白茫茫一片。 

  是否是我還在做夢?打開窗戶,幾片雪花飄落在了臉頰上,感覺着那冰冷中帶着點久別重逢的思念,我笑了,開心地笑了…… 

  望着窗外白色的一片,我的心很靜。雪是那麼的動人,聞着那絲淡淡的寒香,哀傷油然而來。 

  你的美只是一瞬間,也許是上天開的玩笑,最終葬送在了陽光的溫暖下,那麼就讓我為你遮擋那份溫暖,即使你永遠對我冰冷…… 

  凝望着遠方的雪白,卻無法擁抱到你…… 

  也許我的溫暖會讓你融化,就讓我們擦肩而過;也許我沒有自己想得那麼高尚,最終會傷害到你,哪怕一點一滴,也會悔恨不已…… 

  為什麼? 

  為什麼? 

  或許是自己太蠢太笨了,但我心甘情願,就讓這份情默默守候,等待着 …… 

  就讓我的心冰封好了,這樣就不會傷害到她了,即使無法擁抱到她也可以…… 

  就讓她只是飄落在我身邊,讓我的冰冷只為保護她而存在……………… 

  望着窗外白色的一片,我的心好冷。她是那麼的溫柔,聽着那無聲的演奏,孤寂難以拋棄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法擁抱到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法擁抱到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