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變化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化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廣西,一個山青水秀的聖地。經過發展改革開放這幾十年以來,它的變化只能用“翻天覆地”來形容。 

  就拿城市風景、建設來說吧。我們的首府南寧有着當之無愧的“綠城”之稱。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世界無人不知曉。灕江像是化着永不融?的妝,不斷地向我們展示她的美。城市愈繁華,人們生活奔小康。我們梧州就有全國獨一的“龍母廟”、鴛鴦江的柔美、騎樓城的悠久、平頂屋變大廈,這都顯現出廣西的歷史變化。 

  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變化。以前,每條路面都是沆沆窪窪,一到下雨天,如果稍不留意就會踩着濕泥滑倒。車一經過,濺人一身水泥。人們經濟狀況不好,幾人擠一間小房子,沒有好飯菜,生活艱苦, 

  時常擔心吃飽問題。 

  現在,人們生活不艱苦,住得沒那麼簡陋,屋子裝修豪華、美觀。一條條平坦寬敝的水泥路鋪到你家門。人們生活快樂、幸福,不用為填飽肚子傷腦筋。 

  科技變化也是我們變化的見證。從黑白電視機到如今的高科技:電腦、液晶電視機、空調、冰箱、MP3等。這一切,都是科技的發展歷程。 

  短短的時間內,廣西的變化巨大,令人難以置信。是因為有了人們勤勞的雙手和追求美好的嚮往,所以才能創造這美麗的廣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化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化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