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破壞環境千夫指,保護環境萬人頌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壞環境千夫指,保護環境萬人頌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破壞環境千夫指,保護環境萬人頌!

  如今,地球早已是“豐功偉績”、“科技發達”了,可是就在這享受着各種讚美之言時,地球母親卻是淚流連連,欲哭不止,傷痕纍纍啊!這是為什麼,這都是因為人類貪得無厭造成的後果啊!

   人類想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,可是他們卻靠着“損傷”地球母親來改善自己的生活,亂砍伐樹木、不節制用水、濫用化學物品等等,而且他們還從來不知悔過,於是她——地球母親生氣了,她憤怒起來了,發洪災、地震、雪崩、泥石流,這些都是地球母親懲罰我們的。

   雖然人們嘗到了苦頭,但是他們依舊是我行我素,自個兒做自個兒的。而且人類現在是越來越惡劣,越來越“可惡”了,據專家計算,地球現在每天都在流失資源:

   每天地球上有12000桶石油泄漏到海洋里;

  每天地球上有160平方千米的土地稱為不毛之地;

  每天地球上有55000公頃的森林因為大火和砍伐毀於一旦;

  每天有800萬噸水土在悄然流失……

  在資料的結尾為什麼是“……”呢?因為後面還有許多許多我們人類對地球母親所做的一切壞事。

  為了補償地球母親,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,開始植樹造林,節省水資源,不亂砍伐樹木,不濫用化學物品。

  保護環境就要從現在開始,就讓我們小手牽大手,一起記住:“破壞環境千夫指,保護環境萬人頌”!

您正在瀏覽: 破壞環境千夫指,保護環境萬人頌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壞環境千夫指,保護環境萬人頌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