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變化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變化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升進了新的學校,我有了新的變化。

  是的,我有了新的改變,我以前吃飯總是慢吞吐的,現在,隨着學習任務繁重地接近我只得快速的解決任務,吃飯變得異常快速。以前寫作業是一邊玩一邊寫,現在升初中了,學習的任務(作業),也變得多了,我不得不加快寫作業的速度,這樣才能早一點做完作業找一點睡覺。

  我是體驗過睡覺很晚的滋味,那可受不了,早上6點鐘被鬧鐘叫起,就是為了在7點20之前到學校,因為我們現在升初中了嗎,所以說,要早一點上學,但晚上卻比學校三到五年級早放將近半小時!(你一定會很奇怪我為什麼更小學生在一起讀書吧,你一定會回答,六年級本來就和小學在一起嘛,你錯了,我們上海的六年級在初中度過,因為我們的學校在大裝修,我們的學校很古老,歷史悠久,就是太破舊了,學校為了保證學生學習質量,去其他學校借讀一年,所以你以為我想跟小學生混在一起啊,這時我得多麼想我是初一的啊,那樣我就能在竹園中學讀書了。

  我多麼希望我沒有變化啊,我還是在童年這樣就好了,但是人呢,必須有變化,所以還是過還我們普普通通的日子吧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我變化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變化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