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環保局局長: 

您好! 

  眾所周知,隨着人類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,中國在一步步逼近全球科學技術的尖端,當今社會的垃圾越來越多,是自然環境被迫接受無法“消化”的廢棄物使其佔用了巨大的空間,這些垃圾只有很少很少一部分能循環使用,剩下的一部分如果人類在不把它們“消滅”的話,那麼大自然——人類生存的家園——地球,就有可能變成一個垃圾的王國。 

  記得在1959年時,日本四日市發生了一起嚴重的哮喘病事件。這件事就是因為臨近石油聯合企業的鹽濱地區內,由於工業廢水排入伊勢灣,水產發臭不能使用;石油治煉產生的廢氣使天空終年煙霧瀰漫。全市平均每月每平方降塵量為14噸,最多達30噸。大氣含二氧化碳的厚度達80米。因此,很多人出現頭疼,咽喉疼,眼睛疼,嘔吐等癥狀,患哮喘病的人劇增。 

  直至1964年時,四日市還是煙霧不散,致使一些哮喘病患者在痛苦中死去。1967年,又有一些哮喘病患者因不慚忍受疾病的折磨而自殺。到1979年10月底,四日市確認患有大氣污染性疾病的患者人數為775491人。 

  這個事件就是因為人們隨意排放廢水,不知道保護環境所造成的。 

  其實,保護環境並不是非要去做那些大事,也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。我有幾條建議,希望幾張先生能向全國推廣。 

  1 遵守有關禁止亂扔廢棄物的規定,把廢棄物扔到指定地點或容器內,特別是不要亂扔廢電池,因為一節廢電池所含的重金屬,如果流到清澈的水中,它造成的污染是非常嚴重的。 

  2 在學習中,要盡量節省文具用品的使用,杜絕浪費。 

  3 要愛護花草,不破壞城市綠化,並且積极參加植樹活動。 

  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,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,也建議叔叔阿姨們也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,為保護環境,造福後代貢獻出自己的力量。所以,我在此鄭重地向全人類呼籲:“保護環境,共創綠色家園!” 

  2009-11-3 

  天使琳達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