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建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議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!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,我剛學完《只有一個地球》和《宇宙生命之迷》這兩篇課文,我才意識到地球有多重要。如果沒有了地球,我們人類就無法生存了,我們應該保護我們這個美麗而又容易破碎的地球!下面我向大家提出幾點: 

  一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,不折斷花草樹木。愛護環境看到紙屑撿起,保護衛生。 

  二我們要對地球上的各種資:水資源、森林資源、大氣資源、生物資源,取之有度,用之有節,才能常足。 

  三我們除了不要浪費資源,還不能破壞資源,也不能隨意濫用化學品,不然會給人類帶來威脅呢。 

  四我們要愛護好身邊的每一件物品,讓它們為我們服務的時間長一點。 

  讓我們一起動起來,保護我們生存的好地方,一起來珍惜、愛護這個可愛的地球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建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