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建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議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XX市民們:

  你們好!每一個城市不是完全沒有污染的,一些人把生活垃圾沒有處理好隨便亂倒,甚至直接從窗戶倒出去,這些現象很多,在城市小巷的拐角處能常見垃圾成堆,污染到處泛濫,經常影響到周圍的環境,而且破壞了一個市區的文明。

  這是人們的思想問題和不良習慣造成的,如果人們改掉這不良習慣,在城市就不會見到垃圾,周圍的環境就會好起來,首先我們要加強意識,進行垃圾分類,水和垃圾混在一起很臭,也會危害辛苦的清潔工,讓他們生病。垃圾分類清潔起來也方便一些,在城市放置多一點垃圾桶,我們的城市沒有見到居民房前有垃圾桶,所以這也是造成亂扔垃圾的原因。人們為了方便,亂丟垃圾。破壞環境也是政策問題,如果控制嚴格看到亂扔垃圾就罰款,那誰還敢亂扔。還有就是不要用一次性的用品,雖然衛生但有污染,而且還浪費資源。我希望大家都來保護周圍環境,讓生活更美好。

  廣東省惠陽區淡水中英文學校六年級:啊傑

您正在瀏覽: 建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