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的建議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的中國有了飛躍式的進步,雖然現在科技發達了,但是環境卻遭到了破壞,以前的人們都用馬車、步行來到達指定地點,現在雖然有了汽車,比馬車、步行都要快,可是要花費汽油,還有排出的尾氣,都是污染,一輛車子的污染力量小,但是幾十輛、幾百輛的汽車,污染的力量可就大大增強了。 

  雖然現在在實行不文明舉動罰款,比如說:亂丟果皮、廢紙等,可這種行為還是隨處都能見到。 

  現在的人們啊!不光亂丟垃圾,還很懶,在離家不遠的地方就有垃圾桶,可是他們為了“節省”那麼幾小步,就把垃圾扔過去,垃圾沒扔中,他們也坐視不管! 

  世界正在舉行全國文明城市,雖然在評選這些期間,被選到了那些城市很整潔,但是當上全國文明城市以後,就又是亂扔垃圾了。 

  希望您看了以後,能推動大家蓋掉這個陋習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