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蔡素明老師印象記(修改篇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蔡素明老師印象記(修改篇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蔡老師吧,在眾多老師當中也許說他與眾不同,大家對他的印象五花八門,各位,我們現在來看一看……

  帥

  午後的陽光暖暖地照下來,讓人覺得柔柔地。鄰居包夢貞突然跟我聊起蔡素明老師來,“蔡素明”三個字剛冒出來,我不經打了個冷顫,為了不掃她的興,我還是煞有介事地跟她談起來。我問道:“這老師給你什麼印象啊?”說到這她的眼睛眯成一條線,她的嘴像機器轉動一樣歡快:“一個字:帥。兩個字:超帥。三個字:非常帥。這就是我的印象。看她那一臉崇拜,“我知道他很帥,可是有那麼帥嗎?”我小聲低估起來。“怎麼沒有,純粹嫉妒……”

  淑女

  星期五,我像往常一樣在校門口站崗,隊友包惠悅向我使了個眼神,我馬上明白過來:蔡老師來了。正準備開溜,旁邊的一個文明崗猛得拉住了我,“你幹嘛,快放手。”我慌了,心裡像個小捶似的怦怦直跳。“你看!”她指了一下蔡老師,“有什麼好看的,人家又不是UFO。”我馬上把頭低下去。“瞧你嚇得那樣,你看他走路的姿勢,天啊!他是男的還是女的,走路跟古代婦女似的,很淑女誒……”

  可愛

  中午剛來,同學們就把我團團圍住,“有個新來的老師找你,他叫你去食堂找他。”“新來的?找我幹嘛?”“大概跟乒乓球有關吧。”“男的女的?”“男的啦。”同學們有些不耐煩。“會不會很兇。”話音剛落,大笑一片。“不會的吶,那男老師蠻可愛的。”可……可愛,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有些恐怖。

  傻

  放學後跟603的班長在一塊,我問她:“主持晨會的蔡老師認識嗎?” “見過談不上認識。”“第一眼什麼感覺,肯定覺得他很帥、很淑女吧?” 沒想到她摸了摸我額頭說:“林班長,發燒了吧?” “發什麼燒,我說正經的呢。”我甩開她的手。“我第一次看見他,他站在操場東張西望,那模樣,嘖……嘖,傻裡傻氣,我還以為學校來了個傻子呢!” 汗……

  這些印象時常讓我哭笑不得,不知道蔡素明老師看見會是什麼感覺。好幾次我都想跟同學們分享一下,不過又怕這些東西傳到老師耳朵里,所以我只能用自己的筆來紀錄這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蔡素明老師印象記(修改篇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蔡素明老師印象記(修改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