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在那裡?(修改篇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在那裡?(修改篇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在哪裡?

  美在夕陽西下的霞光里,美在力草掘土的新嫩里,美在天鵝游湖的高雅里,“明月松間照,清泉石上流”的景緻里包含着美;“疏影橫斜水清淺,月光浮動近黃昏”的淡雅里升華着美;“一道殘陽鋪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紅”的畫面里蘊藏着美;“小河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”的意境中蘊涵著美;”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話花”的情韻中包藏着美。世界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

  美在哪裡?

  美在思鄉心切的愁緒里。美在二老相依的溫馨里,美在好友為伴的情誼里。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的精神呈現着美;“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的豪言中吐露着美;“簾卷西風,人比黃花瘦”的凄涼中凸現着美;“兒童疾走追黃碟,飛入菜花無處尋”的通趣中體現着美,美無時不有,無處不在。

  為了收藏美麗,我來到世界上。

  美有何用?

  江南的柔美撥動了眾多遊客的思弦,殘陽的凄美掀起了千萬人士的心瀾,落葉的靜美勾起了無數觀者的垂憐。懂得了美,你可以為旭日的東升而充滿激情,你也可以為枯藤老樹的纏綿而頗受感動,你還可以為落紅墜地的失意而嘆息流淚。一石一水,一草一木,一朵雪花,一輪皎月將世界裝點的齊麗多姿,光彩怡人。

  美有何用?

  SARS襲來時的白衣天使讓人敬佩;中華民族傳統的博大精深、沁人心脾;“伏首甘為孺子牛”的奉獻精神發人深省。理解了美,你可以為鍾子期與俞伯牙的金蘭之交感動涕零,你還可以為安徒生和格林兄弟的童話而醉心童年,你也可以為是“衣帶漸寬終不悔,為伊消的人憔悴”的心態而激動不已。一句問候,一段情感,一種精神,一次追求,把人生鑲嵌的五顏六色,燦爛無比。

  為了收藏美麗,我來到世界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在那裡?(修改篇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在那裡?(修改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