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鋼筆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鋼筆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寒假已經所剩無幾,我的家庭作業卻還沒做完。為了能儘快玩成作業,我開始了最後一項大工程——寫鋼筆字。

  在以前,我最害怕的作業就是寫鋼筆字了。每次寫鋼筆字我都寫得手酥麻無比、痛楚不堪。字卻仍然歪歪扭扭,難看極了。今天又要寫鋼筆字,我會寫得怎麼樣呢?我一點兒也沒有把握,但是又不能不寫。沒辦法,只有盡我所能了。

  上午十點鐘時,我正經八百的坐在桌子旁,我心中七上八下的,亂成了一團麻,生怕寫不好字。我用顫抖的手抓起筆,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。

  我戰戰兢兢的落下了第一筆,果然寫得非常難看,沒有點的樣子,寫的也高了,第一筆沒寫好,我的信心也大大減少了,寫的開始隨意起來。結果第一個字站沒站相,坐沒坐相,怎麼看都能挑出筆病。

  第二個字重新給我樹立起了信心。我的手不再顫抖了,心情也靜到了不能在靜的地步。我以對待考試般認真的態度來對待鋼筆字,希望能有所收穫,將字寫的好看一點兒。在我的努力下,剩下來的幾個字雖然寫得也不算好看,但是能挑出的筆病卻越來越少了。

  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。只要你夠拼,夠努力,哪怕你只是一隻在地上爬行的蝸牛,也會登上高高的金字塔頂!相信自己,不要退縮,認真對待每一件事,你就是成功者!

  六年級:啊啊啊1123

您正在瀏覽: 寫鋼筆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鋼筆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