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鋼筆蓋和鋼筆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蓋和鋼筆芯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明的鋼筆字寫的非常好,在班上數一數二。

  一天小明的文具盒裡吵架了——原來是“鋼筆芯”妹妹和“鋼筆蓋”姐姐吵架了。“鋼筆芯”妹妹跟“鋼筆蓋”姐姐說:“‘姐姐’,你為什麼每一次在寫完字之後就把我蓋住,是不是想搶我的風光。”“鋼筆蓋”姐姐說:“可,可,我那是為了保護你啊!”“哼,我不信。有本事你讓我“鋼筆芯”自己度過一天啊!“鋼筆芯”妹妹說。鋼筆蓋姐姐說:“好啊,我正想離開你出去旅旅遊,還不知道怎樣跟你說,既然你已經開口了,我就不必再說了。”“鋼筆芯”妹妹說:“好,這可是你說的,別反悔。”“鋼筆蓋”姐姐說:“好,反悔是小狗。”

  過了一天,小明又寫了一首好字,可是鋼筆蓋不知道在哪裡去了。小明就把鋼筆芯放在桌子上,自己去找鋼筆蓋。

  突然一個人疾馳而過,鋼筆“砰”的一聲摔在了地上。“鋼筆芯”妹妹的身體一閃,鋼筆芯妹妹疼的要死。此時此刻,它想起了“鋼筆蓋”姐姐。

  鋼筆蓋姐姐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了它的面前。它的手不斷的向鋼筆蓋姐姐靠近。可是一摸到鋼筆蓋姐姐,鋼筆蓋姐姐立即消失在了塵埃之中。

  湖南郴州北湖區五中初一:陳卓宇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蓋和鋼筆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蓋和鋼筆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