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當拿起鋼筆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當拿起鋼筆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拿起鋼筆時。我不禁想到那件事請: 

  自三年級以來,按老師的要求我們要用到鋼筆了,記得我用的第一支鋼筆還是爸爸的鋼筆。 

  我有了鋼筆之後,得意洋洋的心想:“我是全班第一個擁有的人。”第二天我興奮不已的去學校,下課之後,只見大家都在炫耀自己的鋼筆,而我卻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學着用鋼筆。 

  一開始,我把鋼筆的筆尖給拿反了寫出來的字是很粗的,然後越寫越淡,於是我就用力在牆上打了一下,哎呀,我看見筆頭禿了,再寫寫看,啊?寫得比毛筆還粗,當時我急的直冒冷汗,怎麼辦呢,只好等到放學回去跟家長說了,想到這我小心翼翼的把筆放回書包,焦急的等待着放學。 

  放學的鈴聲終於響起來了,我直奔學校的大門,看見爸爸的第一句話就說我的鋼筆壞了,爸爸問我是怎麼壞的,我把經過和爸爸說了,爸爸看着我笑了笑說:“沒關係,你剛用鋼筆還不知道,它和鉛筆是不一樣的,它的筆尖的金屬的,而且很細不可以碰到硬的東西,我再去帶你買一支新的吧,反正那支也是我用了很久的了“.我聽了爸爸的話高興的差點跳起來,到了超市爸爸幫我選了支新的鋼筆,我滿臉笑容的對爸爸說:“謝謝爸爸,我一定會用這支鋼筆把我的鋼筆字寫好.“爸爸聽了微笑的說:“好的,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每當拿起鋼筆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當拿起鋼筆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