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獅子與鋼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獅子與鋼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3000年,因為人類過度開發自然資源,大面積開墾荒地,導致地球上的樹木寥寥無幾。萬獸之王獅子得知了這一情況后,馬上發出了保護家園的號召,他親自到人類世界去尋找可以拯救森林的辦法,可是幾個月下來毫無收穫。正當獅王準備打退堂鼓的時候,他意外的撿到了一支神氣的鋼筆,也就是這支鋼筆幫助他重建家園。 

  那天,獅王正失望地走在大街上,突然,談腳下好像被什麼東西滑了一下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獅王摸摸摔紅了的屁股,站起來一看,原來滑倒自己的是一支漂亮而又精美的鋼筆。這是一支多麼好看的鋼筆啊!粗大的筆膽外包裹着一層金光閃閃的外衣,鋒利而細短的筆尖被一頂花紋凌亂而又黃裡帶紫的筆帽套住了,整支筆發出一種華貴又自然的幽香。獅王正看得入迷,突然,這支筆搖晃起來,然後越來越強烈。最後,獅王實在拿不住了,於是一鬆手,鋼筆馬上就飛了出去,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精靈。獅王頓時下了一大跳,一屁股坐倒在地上,身上直冒冷汗,獅王用顫抖的聲音說:“你……你到底是……是何方妖怪?”小精靈聽了,頓時怒氣衝天,對獅王大聲叫道:“誰是妖怪啊!有我這麼漂亮的妖怪嗎?一點觀賞能力都沒有,張大耳朵聽好了,我就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能讓人心想事成的鋼筆精靈是也。”“鋼筆精靈?心想事成?”獅王用疑惑的語氣問道。小精靈說:“不相信,那我就證明給你看。”說著,小精靈就轉身變成一支鋼筆,在牆上畫出一隻小鳥,剛畫完,小鳥就從牆上飛了出來,獅王見此情形,立刻驚得嘴巴張成一個大“O”,小精靈一邊看着驚呆的獅王,一邊接著說:“這回相信我了吧!”獅王一聽,馬上跪在鋼筆精靈面前,說:“神筆啊!偉大的神筆啊!救救我的家園吧,我的家在人類的破壞下,已經快不行了。”鋼筆精靈想了想說:“好吧,我知道了,我會幫助你重建家園的。” 

  在鋼筆精靈的幫助下,森林又恢復了原來的綠色, 動物們又開始在這片森林裡快樂地生活下去。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獅子與鋼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獅子與鋼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