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鋼筆帽和鋼筆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帽和鋼筆尖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支漂亮的紅鋼筆,紅艷艷的鋼筆帽上還鑲着一顆亮晶晶的鑽石,晶瑩、耀眼。小鋼筆帽認為自己漂亮極了。特別驕傲,更加目中無人。 

  一天,小主人剛用完鋼筆,還沒有蓋上鋼筆帽就走了。躺在那裡的鋼筆帽扭了扭自己漂亮的身材,不可一世的對鋼筆尖說?“喂,我說筆尖我一看見你就想吐,每天都吐出黑黑的??U嬖啵?闈莆葉嗥?痢! 

  看到鋼筆帽誇張的表情,鋼筆尖輕輕的一笑平靜的說?“這是我的工作呀,只要主人喜歡用我,我就覺得自己存在的特別有價值。”“你太無知了,每次有客人看見主人的鋼筆都誇主人的鋼筆漂亮,難道你不知道那是因為我嗎?”鋼筆帽不屑一顧的白了鋼筆尖一眼。鋼筆尖依然寬容的對鋼筆帽說:“你是很漂亮,我也很為你的漂亮而驕傲。可是我一直覺得我們是一體的。”“我怎麼會和你是一體的呢,你根本就不配,我就是我!”鋼筆帽憤怒地叫嚷着。鋼筆尖無奈的搖了搖頭,不再理會鋼筆帽。 

  這段時間,小主人的字越寫越好,連續獲獎。小主人拿着鋼筆對筆尖高興的說:“這可都是你的功勞,我可愛的小鋼筆。”鋼筆帽看到筆尖受到表揚,心裡十分不舒服。心想一會小主人走了,鋼筆尖一定會嘲笑我的。 

  小主人走後,過了很長時間鋼筆尖什麼也沒說 。可是鋼筆帽卻忍不住了,低聲說:“小主人表揚了你,你為什麼不向我顯示呀?”鋼筆尖謙虛的一笑“我有什麼可顯示的呢,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。其實你真的很漂亮。” 

  鋼筆帽聽了,覺得很不好意思,她紅着臉對筆尖說?“對不起,是我錯了。你才真正體現出了鋼筆的全部價值,而我卻徒有其表。”說完沮喪的低下了頭。鋼筆尖溫和地說?“其實我們真的是一體的,是缺一不可的。所以這裡的功勞也有你一份。”“真的嗎?”筆帽驚喜地問道。“當然了 ”筆尖真誠的說。 

  筆尖和筆帽相視一笑,異口同聲地說:“那就讓我們榮辱與共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帽和鋼筆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帽和鋼筆尖 暫無評論